close

喲虎:猜猜我在哪兒… 

我都有陪馬麻一起看動物星球節目

有一種生物叫"變色龍" 牠有保護色

身上的顏色可以變得和身旁東西一樣顏色…

我也可以讓包包變成我的保護色

每當我窩在這

馬麻和乾爹就會看不見我

所以我不想被打攪時就會窩在這睡覺

我好喜歡這些包包

它們不只可以當我的保護色還可以當床睡

所以我要在它們身上留下了我的味道…

 

ps..喲虎最近不知怎低,竟喜歡在包包上尿尿

常常是出門拿包包時才發現包又濕又臭…

也許她很愛這些包不願我們和她搶

也或許是因為她不想讓我們出門吧!(自我安慰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layo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